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班级】本科21级励耘班召开疫情防控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2-11-28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11月26日晚,励耘班召开了疫情防控主题班会,会议由班长田汉召开。迫于疫情形势,我们选用了腾讯会议的会议室来召开会议。


会议主要分三项内容,第一项是校园教育。田汉同学传达的学校精神,希望大家能勤洗手、戴口罩,注意日常生活中的卫生,及时进行核酸检测和每日上报打卡。

之后是宣读了学部对某同学不遵守疫情防控的规定的处罚,以此来警示大家牢牢把握心中红线,遵守校规校纪,这既是对身边人的生命安全负责任,同时也是为自己的生命安全负责任。

第三项是提醒大家,学习和生活中遇到任何困难都可以及时反馈上报,积极寻求解决途径。

最后,班长田汉鼓励大家,希望大家能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让自己在疫情之下能过得好一些。

供图/董笑言

供稿/董笑言

上一篇:【班级】扶贫主题观影学习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篇:【班级】本科21级励耘班召开疫情防控主题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