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活动】“心旅驿站——请回答1996”茶话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06-17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2022年6月10日晚19:30,由心理学部学生会学业部举办的“心旅驿站——请回答1996”茶话会活动在线上如期开展。本次活动邀请到了心理学部王芳老师、彭华茂老师和王小华老师作为嘉宾,心理学部的同学们分享他们的大学生活经历,并解答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一些问题。


新颖的活动形式、有趣的话题、老师们绘声绘色的精彩分享让这次活动异常火爆——观看人数累计达400人次,同时在线观看人数最高达238人。

三位老师从同学们提的问题出发,分享了自己大学时期的情感经历、选择心理学的目的以及科研中的方向选择等一系列同学们关注的话题。这些话题成功引起了同学们的兴趣,整个活动中同学们与老师积极互动讨论,氛围轻松愉悦、融洽热烈。

本次活动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印象,收到了许多积极反馈老师们的分享不仅打破了师生间无形的壁垒,使同学对老师们有了更深的了解和认识,也对同学们的生活、学习和方向选择具有极大的启迪作用。


供稿/学业部

供图/学业部

上一篇:【党建】心理学部本科生党支部顺利通过教育部“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建设验收

下一篇:【活动】“心旅驿站——请回答1996”茶话会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