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班级】21级师范班“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2-10-24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结合疫情防控要求,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部2021级本科生师范团支部于2022年10月21日通过腾讯会议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

首先,同学们通过观看的二十大报告金句视频版迅速了解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

接下来,团支书带领大家一起细读了二十大报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习了大会主题后,基于一图速二十大报告展开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十五个部分。在逐个细致学习后,团支书分享了党的二十大报告思维导图材料,引导同学们自主阅读学习。

在完成自主学习后,同学们进一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表述、新概括、新论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最后,作为师范生,重点学习了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教育的重要精神。


通过这次专题学习,同学们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本次专题学习激发了团员青年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情,鼓励团员青年砥砺爱国情怀、勇担时代重任,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供稿、供图:周驭洁

上一篇:【党建】“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研究生第七党支部组织观看《领航》主题纪录片

下一篇:【班级】21级师范班“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