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党建】心理学院2015级学术硕士党支部成功举办“两学一做”之模拟党纪法庭活动
发布时间:2016-05-31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为了促进支部党员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有全面的认识,建立正确价值观,践行党员行为准则,心理学院2015级学术硕士党支部于2016年5月26日举办了“两学一做”之模拟党纪法庭活动。本次活动以法治电影《黄克功案件》为案件进行讨论,来自心理学院学术硕士党支部的13名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任岩主持。
  首先,任岩介绍了电影历史背景,该影片改编自历史真实事件,通过对一位红军将领黄克功杀人案件的公正审判体现了延安红色革命圣地用实际行动坚决反特权反腐败,用实际行动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所有党员一同认真观看了影片后,各位党员结合个人所学习的党规党纪和党史知识对案件展开交流,并对如何更好地实施党规党纪、严格要求自己、做合格党员等问题进行热烈讨论。最后,支部委员回懿向大家传达了“两学一做”的文件精神,并汇报了本学期党支部举办的“两学一做”系列活动成果,号召各位党员认真学习系列讲话和党规党纪,做一名合格党员。
  通过本次的模拟党纪法庭活动,支部内党员对于党规党纪有了更加深入的思考,深刻地认识到任何人在法律法规面前都是平等的,作为一名党员更应严于律己,争做表率。活动后,支部党员均表示将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更加重视党规党纪的学习,并在各方面提升对自己的要求,才能无愧于党员光荣身份。



  
(心理学院2015级学术硕士党支部回懿供稿供图)
  

上一篇:【学工】遗迹寻访,发现身边的光辉足迹——心理学院2014级第3团支部主题定向越野团日活动

下一篇:【党建】心理学院本一支部预备党员接收大会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