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班级】21级师范班关于综测及十一活动的班会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22-10-04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2022年9月21日,21级师范班成功举办了关于综测十一活动的班会,本次班会分为上下两个半场,上半场讲解综测的算法以及同学们需要提交的材料,下半场介绍了班级将在十一假期期间举办的活动,师范班同学们积极参与,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本次班会详细地解释了综测的算法以及需要同学们提交的材料,回答了师范班同学们对综测存在的疑问,从综测是什么,我们为什么要评综测,到怎么评综测,有什么特殊情况,班会主持人都做了详细的解释。

在班会的后半段,班会主持人介绍了师范班将在十一假期举办的大型活动,本次活动为示范班的第一次户外活动,融合了定向越野、团队竞技、推理解密等形式,为师范班的同学创造了一场游戏盛宴。

刘千荻供稿

姜翰臣、刘千荻供图

上一篇:【党建】本科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参观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

下一篇:【班级】21级师范班关于综测及十一活动的班会圆满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