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要闻】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院校友会北美校友分会成立
发布时间:2015-06-22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图1: 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院北美校友会会旗

2015年5月31日,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院校友会北美校友分会第一届理事会暨北美校友会成立仪式(简称北师大心理北美校友会)在普林斯顿ETS总部举行。心理学院张厚粲先生、刘嘉院长、张西超副院长,以及三十余位校友参加了本次会议。王炜和杨志明两位校友主持了本场会议。

图2:北师大心理学院北美校友会成立大会合影 

北美校友会的成立,旨在以校友为纽带,以沟通为基础,以活动为载体,以事业发展为目标,增进校友之间及校友与学校之间的联系,沟通信息,交流经验,加强合作,学校关心校友,校友关心母校,互相支持,共同发展。

图3:北师大心理学院北美校友代表向我院张厚粲先生敬献鲜花

图4:北师大心理学院老师代表收到北美校友祝福后的愉快心情(张西超副院长、张厚粲先生、激动的舍不得抬头的刘嘉院长)

 

北美校友们齐聚一堂,精心准备,对母校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现场的校友代表向张厚粲先生赠送了鲜花,并向张先生和刘嘉院长、张西超副院长送上了欢迎礼物。在主持人的宣布下,活动正式开始。

大会首先由刘嘉院长向与会教师、校友汇报了学院近期发展情况,并播放了《心理学院建院30周年》纪念片。同时,刘院长向各位海外校友带去了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祝福。期望各位校友支持学院的工作,在学术、交流、社会影响力等多方面帮助学院成长;也希望海外校友的事业蓬勃发展,生活幸福。

图5:北师大心理学院北美校友认真的进行自我介绍;忠实的粉丝们热烈鼓掌

 

     接下来,校友们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毕业多年,异地他乡相聚,校友们难掩激动的心情,但又非常认真的介绍自己在学校的经历和现在的状况。其他校友听众们不停的鼓掌、鼓励。同学们在相互介绍中一起回忆在学校生活的点点滴滴,每个人都有无悔的青春和现在。

    真诚的自我介绍环节结束后,通过举手表决,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院校友会北美校友会章程得以全票通过。在现场老师和校友的见证下,心理学院刘嘉院长向北美校友会代表进行授旗,北师大心理学院北美校友会正式成立。北美校友会的组织结构和会长人选等正在组建中,敬请期待。

    仪式结束后,老师和校友们进行了冷餐会,献上彼此真诚祝福。本次活动至此圆满结束。

图6:北师大心理学院北美校友冷餐会的热烈场面

图7:北师大心理学院北美校友们的室外合影

 

  

(北师大心理学院MAP中心张晓娜老师  撰稿

 

上一篇:【要闻】心理学院第三十次分团委、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隆重召开

下一篇:【要闻】在《Science》发表文章的年轻学者来我院分享研究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