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班级】2021级心理学部本科生励耘班入党推优大会
发布时间:2021-11-09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2021年10月22日晚八点,2021心理学部励耘班入党推优大会在英东楼342如期举行。励耘班团支部书记张瑜主持了本次会议,班主任杨秀杰老师、班级学长导师和全体共青团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经过前期的报名和考核,全班共推选出五位推优候选人。每位候选人都从思想政治,道德品行,自我评价方面进行了阐述,同时也详细地分享了他们想要入党的原因和向党组织靠拢的坚定信念。他们发自内心的对党组织的热爱,深深地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同学。

候选人发言完毕后,在场同学通过问卷为五位同学打分。经评议,五位同学成绩均在85分以上,顺利成为了推优对象。他们分别是:林无恤,唐凤华,徐桦,张瑜和崔傲荃。

励耘班本次入党推优大会得到了同学们的热情支持和积极参与。各位候选人也认真准备,将自己对党组织的热爱表现得淋漓尽致。同时,本次的推优大会也严格遵守推优工作的相关规定和要求,保持了一贯严谨踏实的工作作风。各位团员同学的真诚我们看在眼里,也希望五位推优对象能像在自我评述中说的那样,“肩负起属于自己的责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投身于党的事业建设中去”!

心理学部2021级励耘班团支部

董笑言供稿

张瑜供图

上一篇:【班级】心理学部2021级本科励耘班团支部第一次班委会圆满举行

下一篇:【班级】2020级本科第一、二、三团支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专题党史学习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