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班级】21级心理学部师范班班会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22-05-01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五一假期在即,为了使同学们了解假期安全注意事项, 掌握有关电信诈骗以及疫情防控相关知识, 了解班级事务,21级心理学部师范班在2022年4月29上午九点半在后主楼1318准时召开班会,就疫情防控的要求,假期安全事项的知晓,电信诈骗知识的宣传向同学们进行宣讲。同学们严格按照疫情期间的防控要求,错落就坐,戴好口罩,认真听讲。

首先是21级心理学部师范班班主任李昕益老师就假期相关注意事项以及疫情防控要求做了解释与说明,倡导同学们五一假期期间非必要不出校,不离京。

在完成假期相关部署后,班长姜翰臣就班级班徽,班旗,班级文化向同学们提问,并进行相关班级元素的解释,使同学们了解师范班班级特色,增强班级凝聚力。

紧接着师范班班委其他成员进行了工作汇报,通知同学们其他班级活动。


然后班长刘千就假期出行的安全向同学们进行宣讲普及,从出行交通安全,用火用电安全,人身财产其安全三个方面以生动深刻有趣的方式向同学们进行普及。


其次,班长姜翰臣就电信诈骗向同学们进行宣讲,普及同学们电信诈骗的知识,提高同学们的防范意识。

通过此次班会,同学们了解了假期安全注意事项以及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 掌握有关电信诈骗的相关知识, 了解班级事务,提高了自身的安全意识,为一个安全美好的五一假期打下了夯实基础。

心理学部21级本科师范班 黄彤彤供稿 姜翰臣供图

上一篇:【党建】研究生第六党支部第五次读书分享会顺利召开

下一篇:【班级】21级心理学部师范班班会圆满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