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活动】心理学院2015届毕业生晚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5-06-05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2015年5月31日晚,“明天更显著”——心理学院2015届毕业生晚会在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办,心理学院2015届毕业生们迎来了一场属于他们的盛会。乔志宏、陈英和、侯志瑾、闫巩固、张日昇、蔺秀云、胡清芬、胡思源、孙晓敏、彭华茂、邢爱玲、蒋挺、黎坚、王瑞敏、崔艳丽、解妍、李爽和史佳鑫等老师到场与毕业生们共度了这个难忘的夜晚。

 6点30分,观众们陆续入场。毕业生们身着盛装,携手走过红毯,在签名墙上留下了他们的名字,在相机中留下了他们闪亮的身影。7点,晚会正式开始。刘嘉院长和乔志宏书记在视频中表达了对毕业生的希望与祝福。乔老师的现场致辞,再次给予了对毕业生们四年的肯定以及对未来生活的由衷祝愿。

 晚会节目共分三个板块,分别为“梦想假设”、“青春检验”和“未来显著”,一场心理回忆之旅就此开始。在第一个板块,熊碧莲、唐怡欣同学的《青春赞歌》歌曲串烧赢得不少掌声,张雅迪、吴思语等同学的舞蹈则惊艳全场;在第二个板块,陈美玲、吴颖仪同学带来的舞蹈《immortals》博得叫好,相声《小偷公司》笑料频出,现场笑声不断,张旻昱、高文婷同学带来的小提琴演奏《卡农》更是带观众进入了一个古典的美妙境界,温馨可爱的《BOPEEP猫猫团》舞蹈表演再次使现场气氛达到高潮;在第三个板块,李爽老师、陈美玲、危胜男同学以真诚的歌声征服了观众,情景剧《当你老了》展现了一幕幕校园情侣相处的真实场景,也打动了在场观众。最后学硕毕业生带来的创意节目《光影“心”播客》更是引起全场观众对学习、对生活、对青春的共鸣。丰富的歌舞和风趣的语言节目展现了毕业生们的活力和才华,优秀的节目使现场气氛热烈。

  在板块之间,进行了本科生和研究生PK的“谁是抢麦王”的师生互动游戏,笑声不断。而由毕业生刚入学的照片构成的视频则引起了大家对过去的回忆。第二板块结束后,陈英和老师和李冲学长为优秀的毕业生们颁发了证书,并表达了他们对毕业生的祝福和人生的感悟。随后播放的学院老师的祝福视频更是触动了毕业生们的心窗。在晚会的最后,几名毕业生上台发表感言,有对离别的伤感、对青春的缅怀、对师长的铭谢和对未来的展望,说到动情处也禁不住的留下眼泪。

  晚会结束后,全体师生合影留念,纪念师大的美好时光。相信走出会场的毕业生们会坚定地在人生道路上昂首阔步——让我们一起祝福他们!

上一篇:【要闻】积极的关怀、全面的接纳、真诚的陪伴——MAP《心理咨询过程与方法》课程小记

下一篇:【要闻】积极开拓交流实践平台,了解EAP行业动态——应用心理专业硕士(MAP)学生参加“2015中国EAP行业峰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