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要闻】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与心理学部双创中心、MAP品牌、广告与消费心理方向(BAC)、用户体验(UX)方向合作洽谈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21-07-22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2021721日上午,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部与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的合作洽谈会于心理学部双创中心顺利开展。

出席此次会议的领导专家有:心理学部MAP中心主任孙舒平、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副主任王可、用户体验方向汽车交互设计实验室主管辛欣、BAC方向实践主管井卫英、创新创业教育中心行政主管程跃、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品牌战略主管李易阳,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商品战略部市场研究部总监李铎、商品战略部消费需求研究科工程师纪云艳、欧拉市场用户研究部副科长冯立新、WEY品牌用户运营中心用户口碑运营经理熊伟娜、产品数字化中心用户体验中心总监王岩、产品数字化中心智能化体验测评经理马涛、产品数字化中心体验功能策划经理刘静、技术中心基础软件研发部副部长李雷、沙龙品牌人力资源总监杨西奥、人力资源与变革管理专家杨冬。

此次会议首先由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与变革管理专家、北京师范大学应用心理学MHR方向在读生杨冬对公司做出整体介绍,杨冬同学作为北师大心理学部的一份子,同时在自身职业领域有着丰富的工作经验,此次作为连接校企的桥梁,对双方都有着积极影响。

接下来心理学部MAP中心主任孙舒平对北京师范大学以及心理学部MAP各方向做出整体介绍,并表示学部鼓励并且期待校友在企业工作中做学校和企业的“润滑剂与桥梁”,连接企业与学校。

品牌、广告与消费心理(BAC)方向实践主管井卫英介绍了BAC方向的培养体系,并通过具体案例解释了神经营销、回溯性访问以及大数据分析等具体方法论,针对井老师的介绍,长城汽车公司品牌部与市场部相关负责人针对长城汽车具体现状问题积极提问。

用户体验(UX)方向汽车交互设计实验室主管辛欣也对UX方向做出介绍,作为与公司紧密联系的研究方向,相关部门负责人表示极大的兴趣,双方就设计、研发及用户体验展开热烈的讨论。

会议结束后,长城汽车公司领导团队在双创中心行政主管程跃的陪同下参观了双创中心整体场地。

双方就未来共建用户体验(UX)方向和品牌、广告与消费心理(BAC)方向实践基地,开展横向课题,建立短期、中期、长期合作模式等达成共识。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部双创中心将积极推进、落实校企合作,培养应用实践人才,助力中国企业良性发展。

上一篇:【党团共建】研究生第九党支部赴国家博物馆参观展览

下一篇:【党建】本科生党支部走进朝阳区安贞街道开展社区工作者访谈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