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党建】本科生党支部第二党小组成功召开六月份党小组会
发布时间:2021-07-26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2021630日晚7点,心理学部本科生党支部第二党小组通过“腾讯会议”在线上成功召开了2021年六月份党小组会。会议由党小组组长单旭鑫同志主持,共43名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参与,主要内容为一同观看学习影片《建党伟业》。

首先,全体同志起立,奏唱《国际歌》。

之后,主持人为大家播放《建党伟业》。由于正值七一前夕,也是建党100周年的前夕,组织同志们观看并学习影片《建党伟业》显得十分适宜且有意义。



《建党伟业》这部影片为观众演绎了从1911年辛亥革命到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这段时间内,以毛泽东、李大钊、陈独秀、张国焘、周恩来、蔡和森、向警予等第一批中国共产党员在风雨如晦的时代中上下求索的艰辛历程,他们传播马克思主义,建立中国共产党,点燃了中国革命的星星之火。

这十年是极其不平凡的十年。在这短短的十年里,发生了辛亥革命、袁世凯称帝、张勋复辟、护法战争、巴黎和会、五四运动和中国共产党成立等等一系列历史巨变,真可谓是是风雷激荡、巨变迭起。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心理学部本科生党支部第二党小组组织观看《建党伟业》这部恢宏的革命巨制,重温党诞生前夜的故事,感受先辈们崇高的信仰,从而激励同志们继承革命传统,弘扬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心理学部本科生党支部

供图供稿:张冯铭依

上一篇:【党建】研究生第七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篇:【党建】本科生党支部成功举办“支书讲党课”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