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党建】本科生第二党支部第四小组顺利召开十月党小组会
发布时间:2022-11-28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202211261800分,心理学部本科生第二党支部第四党小组通过“腾讯会议”在线上顺利召开了2022年十一月份的党小组会。本次会议由程先楷同志主持,共17名党员、预备党员及积极分子同志参与。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是学习一个月来习近平总书记出访以及主场外交的情况。


首先,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随后,第二党支部第四小组组长程先楷同志带领同志们观看近期我国外交的有关新闻报道,同志们一起在腾讯会议进行学习。


接着,全体同志通过腾讯会议的聊天功能进行交流和讨论。


通过本次党小组会,党小组内的各位党员、预备党员及积极分子同志对国际形势与国家外交政策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心理学部第二党支部第四党小组

供图供稿:林无恤

上一篇:【班级】本科21级励耘班召开疫情防控主题班会

下一篇:【党建】本科生第二党支部第四小组顺利召开十月党小组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