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党建】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召开积极分子确定大会
发布时间:2022-10-07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2022年106日20点00分,心理学部本科生第二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在线上成功召开了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积极分子确定大会。会议由谭静文同志主持,共13党员与预备党员同志参与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为确定是否接受各位积极分子加入党组织


首先,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随后,各位入党积极分子打开摄像头进行自我陈述,在场的党员和预备党员也根据各位同志的陈述进行了有针对性的提问和建议。


很多积极分子同学表示,最初的入党动机都是受身为党员家人影响较多,经过学习和深入了解,以及新冠疫情期间各位党员身先士卒,敢为人先的精神所打动,最终受到感召,决定加入这个伟大的组织接受学习培养与监督尽全力为党工作奉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积极分子完成自我陈述后,由在场的所有党员投票决定是否接受其加入党组织,八票及以上即为通过。经统计,所有积极分子均被党组织接受。


在签到完成后支部书记邀请各位新加入的积极分子加入党支部,并发送思想汇报撰写要求等文件,组织委员带领积极分子进行党员e先锋的注册。在解答完大家的困惑后,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心理学部本科生第二党支部

供图供稿:王双仪

上一篇:【班级】心理学部2022级师范班新生团辅活动顺利举行

下一篇:【党建】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召开积极分子确定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