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党建】研究生第五党支部第二次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2021-11-14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研究生第五党支部第二次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于2021111319:00在后主楼1318召开,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赵恒同志主持,支部内20位成员参加了会议,其中包括6位正式党员,5位预备党员,9位积极分子。

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为讨论翁小芳同志的转正申请及日常工作安排。

首先,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

接着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讨论翁小芳同志的转正申请。

首先,翁小芳同志宣读自己的《转正申请书》,详细阐述了自己在思想、学习、工作方面的成长,明确了自己作为当代青年党员的使命。

接着,转正介绍人张嘉恬同志对翁小芳同志的情况进行了客观的介绍与评价。民主讨论阶段,刘明宵同志对翁小芳同志进行了评议,称赞翁小芳同学在学习讨论中积极性高,小组及科研工作认真负责。党支书赵恒同志对翁小芳同志进行了评议,以积极分子确定大会当天结束后推送很快就完成为例肯定了翁小芳同志在工作上的能力和积极性,并提出希望支部内成员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能够多互相观察、了解熟悉。

投票阶段,全体正式党员对翁小芳同志的转正申请进行无记名投票,计票人刘明宵同志宣读计票结果:7票通过,0票弃权,0票反对,同意翁小芳同志成为中共正式党员。

大会决议宣布后,翁小芳同志发表了真诚的感言,支部书记赵恒同志带领翁小芳同志重温入党誓词。

最后,支部书记赵恒同志对日常工作进行了安排。提醒各位积极分子和预备党员提交思想汇报,发布“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组织大家对实践活动的内容进行讨论

本次党支部第二次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圆满结束。

供图:赵媛(研究生第五党支部)

供稿:赵媛(研究生第五党支部)

上一篇:【党建】学党史,守初心——研究生第五、第六党支部,21学硕第二团支部举办党史教育共建活动

下一篇:【党建】心理学部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