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喜讯】心理学部教师荣获“首届全国教材建设奖”多项重要奖励
发布时间:2021-10-14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2021年10月12日,全国教材工作会议暨首届全国教材建设奖表彰会在京举行,北师大心理学部多位教师获得表彰。

心理学部林崇德教授获得全国教材建设先进个人;寇彧教授参与主编的义务教育教科书《道德与法治》获得全国优秀教材(基础教育类)特等奖;彭聃龄教授主编的《普通心理学》,张厚粲教授和徐建平副教授主编的《现代心理与教育统计学》获得全国优秀教材(高等教育类)二等奖。

全国教材建设奖是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材建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总结、展示我国教材建设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大中小学教材建设取得的重大成就而开展的重要评奖活动。奖项每4年评选一次,是教材领域的最高奖,是检阅、展示教材建设服务党和国家人才培养成果,增强教材工作者荣誉感、责任感,推动构建中国特色、世界水平教材体系的一项重大制度。心理学部一直重视教材建设工作,未来将进一步整合优势资源,为国家教材建设和人才培养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篇:【通知】研究生第四党支部2021秋季学期第一次党支部大会圆满结束

下一篇:【活动】中英“心”青年沙龙第四讲顺利开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