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党建】心理学部党委成功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素拓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3-05-26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为开展好主题学习教育,提高党员的理论学习热情,根据学校党委部署及《中共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部委员会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心理学部党委于5月25日下午15:30在后主楼1318会议室开展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素拓知识竞赛。

活动由黄利老师主持,活动第一项大家根据抽签随机分组,并进行了自我介绍的热身小游戏,同志们积极互动,气氛热烈。


随后进行了第一项活动:光辉历程。各组轮流进入活动场,将党的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照片排序,活动准备过程中,各组同志认真查阅有关资料,了解党百余年的光辉历程。党的全国代表大会作为党的最高领导机关,对大会召开后五年乃至更长一段时间党和国家事业的发展具有至关重要的意义,2023年作为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同志们通过学习进一步领悟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的历史。


活动中各组积极热情,最后经过几轮的尝试,最终均成功完成了排序。



第二项游戏是“盲盒”抢答,同志们依次代表各组和个人回答关于党史党章、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我校发表的“四有”好老师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给我校“优师计划”师范生重要回信精神的问题。同志们从党的理论、教师教育等多个角度进行回答,展现了学部党员进行主题教育的成果。


活动在热烈的氛围中圆满结束,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具有深远的意义,我部师生党员将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给我校“优师计划”师范生重要回信精神,做服务社会有“心”意的“心”党员。


供稿心理学部党委

上一篇:【喜讯】心理学部2019级本科生李昌盛荣获“见义勇为”荣誉称号

下一篇:【活动】“阳光护航 心灵家园”校团委联合心理学部团委赴广宁街道高井路社区开展525心理健康节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