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党建】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与第二党支部成功举办“百廿师大,携心同行”定向越野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6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2022年9月24日下午,为庆祝北京师范大学成立一百二十周年,心理学部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与第二党支部联合举办的“百廿师大,携心同行”活动在北京师范大学校园内开展活动以校内纪念碑为打卡地点,通过主题游戏与问答的形式回顾了校内各个纪念碑背后的故事,共三十余名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五月上旬策划和筹备,由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与第二党支部十位支委和其他党员的多次讨论与修改,并通过学部党委老师的多次指导与审核,确定本次定向越野活动的策划案。

本次定向越野设置六个专题打卡地点与两个“彩蛋”,每个打卡点设有游戏环节和听故事环节,先进行游戏,游戏通过再学习纪念碑的故事。其中,六个打卡点分别为“三一八纪念碑”、“五四纪念碑”、“一二九纪念碑”、“陈垣校长像”、“木铎”、“校训碑”,彩蛋地点为“刘和珍浮雕”与“启功像”。


活动采取打卡时间和答题正确率的双维度计分模式,完成六个打卡点并找到彩蛋,任务用时最短的两支队伍和完成所有任务且答对题正确率最高的队伍获得优胜奖。此外,所有参与人员都可获得参与奖。


大家在各个纪念碑前回顾历史,感受师大百廿风华,同时也在定向越野活动中锻炼身体,放松心情



北京师范大学已经走过一百二十年的光辉历程,心理学部学子将继续与师大同行,共同奋斗,谱写新的篇章。

供图供稿

本科生第一党支部、本科生第二党支部

上一篇:【班级】心理学部2020级本科第一团支部学习习总书记“优师计划”回信主题团日活动圆满举行

下一篇:【党建】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与第二党支部成功举办“百廿师大,携心同行”定向越野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