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通知】关于北师大心理学部与香港岭南大学应用心理学系2023学年硕士双学位项目申请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0-31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北师大心理学部致力于心理学应用型人才培养,与香港岭南大学建立了双学位交换项目。岭南大学是亚洲十大顶尖博雅学院,具有一流的工业与组织心理、职业心理健康师资团队。目前香港岭南大学正常面授课程,并开始招收2023春季入学学生,具体项目介绍见附件3。请同学们综合考虑各方情况,决定是否赴香港岭南大学习发布2023香港岭南大学双学位项目申请通知

报名对象

心理学部2021业硕士

(备注主要面向心理测量与人力资源方向)

学习年限

1个学期 (6个月)

申请条件:

  1. 本科期间学业成绩至少平均80分以上(或GPA不低于2.67);

  2. 有良好英语水平:托福(TOEFL)79分以上,或雅思(IELTS)6.5分以上,或大学英语六级考试(CET-6)450分以上;

  3. 在北师大心理学院就读期间成绩优秀;

  4. 提供双学位项目申请书(包括学生个人简历与学习计划书)与两封甲方教授的推荐信,并通过乙方招生委员会面试。

入学时间:

2023年1月

费用:

赴岭南大学学习期间的学费、住宿费、生活费、交通费等由学生个人自理。岭南大学可协助预定学生公寓。

费用及奖学金:

学费:港币77500元。

健康保险费:1800港币每学年。

住宿费(3个月一交):5000-7500港币每三个月。

生活费(预估):4000元港币每月。

奖学金:具体奖学金金额视面试表现岭南大学具体规定而定——如同学的学业成绩和面试表现优异,岭南将给予奖学金以扣减学费。

申请流程及手续办理须知:

1.2022117日前提出申请。

(1电子版材料将申请材料电子版打包发送至cuiyanli@bnu.edu.cn邮件主题命名:姓名+岭南大学双学位申请电子版材料如下

心理学部MAP海外实践及双学位申请表——附件1(电子版可以先不用签名。)

心理学部MAP岭南大学双学位申请——附件2

本科、硕士成绩单

英语水平证明材料

推荐信(2封

英文简历

其余有必要提供的证明材料

(2)纸质材料以上材料一式一份请于117日(周)17:00前提交材料至1424B国际交流办公室崔艳丽老师处。(纸质版需要签名)

2.2022117日前,初审申请人材料,将通过初审的学生材料提交外方学校负责人。

3.2022年1115日前,外方学校复审申请人材料,根据具体情况组织面试。

4.202211月公示录取结果

5.2022年12月申请人按照学部学校规定办理北师大出境离校手续

注:报名结束后,将组织面试,根据报名情况和岭南大学面试表现确定最终人选。面试内容包含专业知识、英语水平、综合能力等。

联系电话:010-58807038

联系人:后主楼1424B 国际交流办公室 崔老师





备注 以上为签署的双学位协议中的修读过程中双学位认定的相关政策,同学们可以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修读

附件1: 心理学部MAP双学位项目申请表

附件2: 心理学部MAP双学位申请详情列表

附件3: 岭南大学双学位项目简介

附件4:岭南大学修读双学位Q&A

上一篇:【公示】心理学部党委2022年秋季学期拟发展学生党员公示

下一篇:【通知】关于北师大心理学部与香港岭南大学应用心理学系2023学年硕士双学位项目申请的通知